溱好小微企业商务秘书(郑州)有限公司【英文名称:ZhenHao Business Service(Zhengzhou)Co.,Ltd】是河南省内专业为小微企业提供集群注册(地址托管)、公司托管、工商代理、财税代理、社保及公积金代理托管等专业服务的秘书公司。溱好公司同时也是河南省优秀的外商投资商务秘书公司,公司将国际先进的商务秘书服务经验引进中原市场。我们愿与中原地区所有小微企业一同成长。


溱好小微企业商务秘书(郑州)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郑州市管城区豫英路10号1号楼6楼173-175室

注册资本:10万美元

成立日期:2016年6月7日

经营期限:2016年6月7日至2046年6月6日

经营范围:以公司住所或分支机构经营场所为小微企业及电子商务企业提供集群注册地址(住所)、公司托管、年度报告申报、代理收发各类法律文件及日常办公服务;工商咨询及登记代理;小微企业境内外上市咨询、挂牌辅导、手续代理;代理记账;财务及税务服务外包;商务秘书服务;企业资质及行政许可申报代理;翻译服务;商务文印;企业社保及公积金的代理和托管;外资并购咨询及代理;外国人境内就业政策咨询及就业手续代理(不含职业介绍);外国人境内商务访问手续代理;境内外领事认证代理;出口产品原产地证明代理;商业计划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设计与编制;市场分析和行业发展研究;信息技术服务外包(ITO);业务流程外包(BPO);接受政府委托提供小微企业发展相关的决策支持和咨询服务;为外商投资企业及境外投资者提供:境内投资产业政策咨询、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登记代理、联合年报申报代理、企业国际发展战略与品牌战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