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政策法规郑科〔2018〕84号《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郑科〔2018〕84号《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2:09:06内容来源:互联网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郑科〔2018〕84号





各开发区、县(市、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了大力发展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快培育科技型企业,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根据《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郑科〔2014〕46号),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申报对象为在郑州市内注册,符合《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郑科〔2014〕46号)(以下简称《办法》)有关条件和要求的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体现建设“双创升级版”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绩效导向原则,对2018年新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增加相关要求,具体为:

1.在孵企业中经备案的科技型企业不低于5家;

2.在孵企业的注册地址和主要研发、办公场所须在本科技企业孵化器场地内。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请表;

(二)在孵企业汇总表;

(三)孵化成功案例汇总表;

(四)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汇总表。

(五)相关附件

1.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报告(提纲如下);

(1)孵化器建立背景及概况;

(2)孵化器主要特色及取得的成果;

(3)领导班子、管理团队、机构设置与制度建设;

(4)硬件服务设施、孵化服务功能、孵化资金简介;

(5)在创业导师、创业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6)在孵企业概况和典型孵化企业简介;

(7)毕业企业概况和典型毕业企业简介;

(8)县(市、区)政府部门在政策、资金、环境等方面对孵化器建设的支持;

(9)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10)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

2.孵化器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3.孵化器管理机构与职能设置文件复印件;

4.孵化器管理人员清单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5.孵化场地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6.入孵企业、毕业企业标准及管理办法复印件;

7.典型在孵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入孵协议复印件;

8.中介服务机构入驻及服务协议复印件;

9.科技创业导师聘书或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10.种子资金或孵化资金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存款证明、孵化资金设立文件、孵化资金管理办法等)。

三、申报相关事项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详情请登陆郑州市科技局官网(http://www.zznet.gov.cn)查询。

(一)注册

所有申报单位均需登录新版的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http://jh.zznet.gov.cn)进行注册,经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申报和管理。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单位可直接申报。

(二)申报

1.项目申报单位登录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填报、上传附件及审核提交。

2.申报单位打印由网络申报系统生成含有条形码的正式申请材料书籍式装订后一式两份报送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三)审核推荐

主管部门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网上审核、提交,并通过系统生成项目汇总表。申报书及汇总表须经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盖章确认后,于11月27日前统一报送材料受理地点,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1.本次项目申报网络服务器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9日--11月25日,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11月27日的8:30-12:00,14:00-17:30。

2.报送地址:郑州市科技局3楼331创新创业处(工人路陇海路交叉口东南角)。

 


项目受理部门联系方式一览表

郑科〔2018〕84号《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官网下载

1:在孵企业汇总表

2:孵化成功案例汇总表







郑州外资企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