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自贸试验区举办首届国际物流金融洽谈会

河南自贸试验区举办首届国际物流金融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3-27 3:39:52内容来源:互联网

3月23日,河南自贸试验区举办首届国际物流金融洽谈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代表,国际知名贸易、供应链、物流、金融服务机构的高管,以及全国11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相关负责人和国内外相关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会。


本届洽谈会由河南省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向海内外嘉宾展示和推介了河南自贸试验区的优势,探讨了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国际物流金融中心的新路径。围绕“国际物流金融发展”这一主题,与会嘉宾通过演讲和论坛讨论的形式,分享了对全球跨境贸易及金融发展趋势的观点。


富春控股集团投资总监穆文涛认为,河南自贸试验区具备无可替代的交通枢纽优势,加上资本、人才的聚集,定能在物流领域迎来更多机遇。贝宝中国区商户业务部总监陈兰说,数据显示,中国已经超过美国和英国,成为全球最受海淘购物者欢迎的海淘目的地,势头正劲的河南跨境电商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工商业委员会主席黄建铭在致辞中表示,河南自贸试验区让国外投资者看到了强大的潜力,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愿牵线搭桥,助力更多河南企业到东南亚国家发展。(记者 赵振杰 孙静 通讯员 刘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