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一周年:开放高地新答卷

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一周年:开放高地新答卷

发布时间:2018-3-31 5:36:29内容来源:互联网

2017年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中原大地改革开放的步伐按下了“快进键”。曾经的内陆大省,挺身屹立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这注定会在河南的发展史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一年过去,河南自贸试验区马上就要迎来一周岁生日。


检视征途,河南自贸试验区不简单:政务、监管、金融、法律、多式联运五大专项服务体系建设初见成效,自贸试验区的“四梁八柱”基本成型……


回看来路,河南自贸试验区了不得:新注册企业近3万家;超过150项改革试点任务相继落地实施;“三十五证合一”“一次办妥”等19项创新案例上报国家自贸办……


都是前所未有的新成就,都是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值此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一周年之际,我们推出《河南自贸试验区这一年》特刊,盘点成绩,总结经验,梳理思路,展望未来,以真诚之心致敬这片火热的土地、致敬那些为之奋斗的人们。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随着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不断深入,中原大地必将以更加开放、更加时尚、更富生机、更有魅力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记者 赵振杰 孙静)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