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已设67个服务中心窗口进驻事项211项中149项实现一口受理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已设67个服务中心窗口进驻事项211项中149项实现一口受理

发布时间:2017-6-5 22:47:54内容来源:互联网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崔凡带领市政协委员,对河南自贸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郑东新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龙湖金融中心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目前,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共设置了67个窗口,进驻有工商、国税、地税、海关等17个部门和配套的银行机构,进驻事项211项,其中已有149项实现了一口受理,占总办理事项的71%。

据了解,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的战略定位是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加快建设贯通南北、连接东西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将郑州片区建设成为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全面改革开放试验田和内陆开放型经济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