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国务院自贸区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国务院自贸区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发布时间:2017-6-18 23:26:32内容来源:互联网

2017年6月8日下午,商务部外资司办公室主任唐颂、商务部外资司开发区处调研员胡天侠、商务部外资司园区处主任科员李鲁晟一行3人,在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的陪同下调研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经开区陆港、益海嘉里、保税集团等地,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天启、综合服务中心筹建负责人朱召龙参加活动。


国务院自贸区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唐颂一行主要听取了关于河南自贸试验区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功能划分、出台的政策措施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工商、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部门的业务办理情况。在详细了解了“二十二证合一”等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措施后,调研组对郑州片区目前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