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7-10 1:50:44内容来源:互联网

  省纪委近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正晓指出,《意见》对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要带头担责、担难、担险,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新担当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自觉践行“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作为展示新(记者 刘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