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充分肯定河南自贸区检验检疫工作

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充分肯定河南自贸区检验检疫工作

发布时间:2017-7-6 6:25:46内容来源:互联网
2017年7月3日上午,河南省省长陈润儿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调研时充分肯定检验检疫工作。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大厅,陈润儿省长专门来到检验检疫窗口,听取了郑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筹)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陈润儿详细询问自贸区内企业自贸协定和原产地证等政策红利利用情况,了解自贸区检验检疫制度创新进展,对挂牌三个月来检验检疫大胆开拓,敢于担当的作风和取得的效果表示高度认可,对检验检疫部门主动融入河南对外开放发展大局,围绕自贸区建设,大胆闯大胆试,在推行多证合一、加大自贸协定和原产地签证政策利用力度、开展原产地证“信用签证”先行先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检验检疫加大创新力度,让自贸区内的企业享有更多便利,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河南扩大对外开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