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在郑举办

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在郑举办

发布时间:2018-7-12 2:30:29内容来源:互联网

  6万平方米展区、3000个展位、多个主题论坛和活动……7月10日,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主办方正式向省内外涉农部门、企业和个人发出参会邀请。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我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成为全省上下的共同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河南农业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水平,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11月9日至11日,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通过搭建专业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集中展示河南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研讨现代农业发展趋势。

  据了解,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经有关部门批准,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省现代农业研究会主办,大河传媒有限公司、大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省政府外侨办、省农机局、省供销总社等单位共同支持。展区总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面积4.8万平方米,室外广场展区约1.2万平方米,共折合展位约3000个,将设置现代农业成果展区、农业高新技术展区、休闲农业展区、设施农业展区、农业机械展区等13个展区,涉及农机、电商、物流仓储、种子农药等多个领域。其间,主办方和承办方还将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改革”等多个主题的论坛和活动。

  据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博览会将立足河南、联动全国、辐射全球,集中展示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研讨国内外现代农业的现状及特点,提出我省发展现代农业的对策和建议,为现代农业的未来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国内外从事现代农业研究的专家学者、经营现代农业产品的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农业合作社和其他涉农组织均可通过电话0371-65795619或邮箱hngjnbh@sina.com报名参展参会。(记者 刘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