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黄强在许昌市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时强调:加快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

黄强在许昌市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时强调:加快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8-7-12 2:30:30内容来源:互联网

  7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许昌市调研时指出,“放管服”改革要多从基层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上找突破口,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许昌市民之家、恒大绿洲社区服务中心、许昌市政务云计算中心现场调研,与办事群众交流,了解相关事项办理流程。随后来到市规划展览馆、泛在5G小镇、许继集团、森源集团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

  黄强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深化“放管服”改革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非常具体、非常明确。当前政务网络联而不通、网上办事通而不畅、业务流程不优造成群众办事难等问题普遍存在。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坚决打破“信息孤岛”,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加快推行审批服务“就近办、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力争尽快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记者 董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