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武国定:确保安全度汛 如期完成滩区居民迁建任务

武国定:确保安全度汛 如期完成滩区居民迁建任务

发布时间:2018-8-4 3:11:21内容来源:互联网

  8月2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封丘县调研黄河防汛及黄河滩区迁建工作。他要求各部门扎实做好备汛防汛,确保黄河安全度汛;同时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滩区居民迁建任务如期完成,把好事办好。

  武国定先后来到曹岗控导工程和黄河铜瓦厢决口处,详细察看防汛设施运行和物资储备情况,并询问封丘倒灌区及贯孟堤扩建工程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决不能掉以轻心,各部门要继续把防汛举措落实到位,确保黄河安澜;要尽快实施贯孟堤扩建工程,从根本上解决封丘、长垣两县13个乡镇43.14万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

  在李庄社区,武国定了解到社区通过建立迁建理事会,迁建工作由群众说了算,他对该做法给予肯定,鼓励封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滩区居民迁建任务,让群众满意。(记者 李虎成 通讯员 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