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调研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调研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9-11 2:29:40内容来源:互联网

  9月4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领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赴郑州、洛阳,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中国一拖集团、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两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情况汇报,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对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政府科技创新管理体制改革,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提高政府服务效能;要大力提升科技研发创新水平,激发企业创新投入的动力;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