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一行来豫洽谈航空合作

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一行来豫洽谈航空合作

发布时间:2018-9-18 4:53:21内容来源:互联网

  9月12日,副省长徐光在郑州会见了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一行。

  徐光代表省政府欢迎马文克的到来,并简要介绍省情。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全国重要的资源大省、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区位+交通”优势显著。当前,河南以改革开放为契机,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平台优势,以郑州机场为龙头,大力发展民航业。我省与比利时瓦隆大区于1988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30年来,双方合作交流日益密切,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航空、铁路班列、旅游等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马文克对徐光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借助此次访问,推动比利时航空与河南的合作,为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本报讯(记者 王绿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