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省推广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试行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

河南省推广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试行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

发布时间:2017-8-4 23:21:19内容来源:互联网
2017年7月27日,河南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郑金广带领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洛阳片区负责人和全省各市发改委负责人来汴考察,安排部署在全省推广自贸区开封片区试行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有关工作。郑金广指出,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在试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方面的经验做法要率先在自贸区郑州片区、洛阳片区推广,经过自贸区先行先试后在全省推广。副市长张松文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开封片区实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开封片区认真学习各兄弟市在改革创新方面的发展经验,进一步做好制度创新等自贸区各项工作。

按照河南省政府安排,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先在开封片区试行,由开封片区推广到郑州片区和洛阳片区,然后在全省推广。2017年6月21日,恒大未来城中小学及幼儿园项目单位按照试行办法签订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书,标志着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