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自今年10月起 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将压缩至4.5天

自今年10月起 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将压缩至4.5天

发布时间:2018-10-9 2:51:31内容来源:互联网

  金桂飘香,秋菊溢彩。10月6日下午,由省政府外侨办、省畜牧局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外畜牧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全省畜产品进出口总额达8亿美元,占农产品进出口总额的比重超过30%,我省畜牧业开放之路越走越宽。

  作为第30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洽谈会也是我省自2015年以来第四次举办中外畜牧企业合作交流洽谈会。当日,共有来自法国、德国、丹麦等国和我省的30家企业及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洽谈会介绍了国际畜牧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情况,与会中外畜牧企业合作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和设想。

  据省畜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和吸收国外先进理念,我省畜牧企业竞争力明显增强,同时中外企业合作也推动了我省畜产品对外贸易的增长。2017年,全省畜产品进出口总额达8亿美元,占农产品进出口总额的30.46%,其中禽肉及制品出口量达3.6万吨,总货值近1亿美元。(记者 刘红涛 薛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