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林晓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郑州举行

林晓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1:05:19内容来源:互联网

  10月9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代理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原书记,原省顾问委员会常委,享受省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林晓同志的遗体送别仪式在郑州举行。

  林晓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0月5日11时35分在郑州逝世,享年98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林晓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和慰问。陈希、胡锦涛、李长春、吉炳轩表示悼念和慰问。中央国家机关有关单位及领导同志表示悼念和慰问。

  林晓同志病重期间前往看望,逝世后发唁电、送花圈、到家中吊唁并向家属慰问,以及参加遗体送别仪式的有:省级领导同志王国生、陈润儿、郭庚茂、刘伟(省政协)、喻红秋、孙守刚、赵素萍、任正晓、李亚、黄强、孔昌生、马懿、穆为民、江凌、胡永生、李文慧、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舒庆、徐光、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刘伟(省政府)、霍金花、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龙翔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有关领导同志,离退休的省军级以上领导同志,有关省市区领导同志;各省辖市和部分省直单位、省管高校、企业、中央驻豫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林晓同志原籍、曾工作过地方的同志及生前好友等。

  林晓同志是我党长期培养,并经受了严峻考验的优秀领导干部。他在80年的革命生涯中,经受了战争年代和艰苦环境的考验,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伟大事业的追求坚定不移,终身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贡献了毕生精力。

  林晓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生。林晓是我省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同志,他的品格和风范,得到了我省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我们要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学习他作风正派、为政清廉、严于律己的高尚品德,学习他求真务实、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 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