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副省长舒庆:深化公安队伍建设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副省长舒庆:深化公安队伍建设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8-10-11 1:05:27内容来源:互联网

  10月8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在增强“四个意识”上落地见效,主动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公安部的工作安排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要在提升反恐维稳水平上落地见效,认真总结推广“南阳经验”,充分发动和依靠各族群众,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以智慧公安为牵引,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大力推进“一村一警”工作和战斗力倍增计划。要持续深化公安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暖警惠警措施,扎实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争当出彩河南公安人。(记者 李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