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副省长武国定:克服麻痹思想 严防新的疫情

副省长武国定:克服麻痹思想 严防新的疫情

发布时间:2018-11-14 6:37:30内容来源:互联网

  11月12日,省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第四轮督导暗访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当前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随着外部疫情增加,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抓好防控工作,巩固提升现有防控成果。下一步,要持续抓好严密防控,重点做好控猪、控肉、控泔、控检、控宰和生物隔离等“五控一隔离”工作,严控外省生猪入境、严控购买加工来自疫区的猪肉制品、严控泔水饲喂、严格检测检疫、严禁私屠滥宰,继续做好生物隔离措施,严防新的疫情发生;要从严从实开展督导暗访,敢于较真碰硬,对督导暗访中发现的不严、不细、不实作风和典型案例要一抓到底,努力巩固我省非洲猪瘟防控成果,确保省内猪肉市场供应和生猪业健康发展。(记者 刘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