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刘伟出席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刘伟出席

发布时间:2018-12-4 23:00:17内容来源:互联网

  12月2日下午,继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后,我省立即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30日,濮阳市范县盛华德化工有限公司有4个储罐发生爆炸并形成流淌火,造成6人受伤。会议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和省长陈润儿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对做好年末岁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伟强调,要扎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这次专题会议精神,认真汲取河北“11·28事故”教训,抓好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工作,夯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全年“一杜绝三下降”目标任务的完成;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集中力量,建立机制,全面启动,确保按节点高质量完成年内工作任务;扎实履行应急管理的部门职责,抓好省级机构改革的职能到位、作风转变到位,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记者 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