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许昌一批民营企业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

许昌一批民营企业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

发布时间:2018-12-27 14:48:13内容来源:互联网

  12月22日,许昌市民营企业重点产业项目集中投产仪式在长葛市大周产业集聚区举行,此次集中投产的重点产业项目共3个,总投资90.5亿元。

  此次投产的河南金汇中超公司再生不锈钢板带生产线项目,由金汇集团与宁波中超机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再生不锈钢热轧生产线。河南艾浦生再生新材料有限公司利用废旧易拉罐年产10万吨食品级铝合金扁铸锭项目,是我国再生铝行业第一条废旧易拉罐再生生产线,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河南金誉邦实业有限公司年热处理100万吨不锈钢项目,是全省第一条全智能化不锈钢热处理生产线,也是许昌对德合作的又一成果,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当地不锈钢产业链条,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项目建设中,许昌市以实施“市级领导联系服务100家重点企业”“100家企业银企对接”等“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抓手,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了土地、资金、电力和天然气供应等方面的难题,推动民营企业重点产业项目在较短时间内建成投产,3个投产项目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总收入近300亿元、利税10亿元以上。(记者 董学彦 通讯员 王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