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健康中原·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颁奖典礼举行

“健康中原·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7 1:55:59内容来源:互联网

  1月15日下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社承办、省卫健委指导、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协办的“健康中原·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颁奖典礼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举行,现场为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十大基层好医生”“十佳家庭医生”“十佳组织单位”获奖者及代表进行了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自2018年6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级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有近千名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参评,全面覆盖了我省乡(镇)村医生以及城市社区医生。在初审、复审、网络票选的基础上,由卫生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医疗界资深媒体人以及三甲医院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结合参评者及参评组织机构的工作业绩、职业精神、遵纪守法情况、卫生政策执行力等标准,对参评人员及机构进行了全方位评定。

  在本次获奖的基层医生中,有坚持开办健康讲堂、为社区居民普及医学知识的郑州市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李桂红,有把家用面包车当作村民“健康120”的郏县长桥镇大李楼村卫生室医生李灿然,还有定期为家中无人照料、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的周口市太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周琳等,他们是我省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记者 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