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洛阳综合保税区正式开建 预计今年9月封关运营

洛阳综合保税区正式开建 预计今年9月封关运营

发布时间:2019-1-23 12:53:03内容来源: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片区管委会获悉,位于该片区核心区域的洛阳综合保税区正式开工建设。洛阳综保区总投资80亿元,总占地面积1.99平方公里,预计今年9月封关运营。

  据介绍,洛阳综保区共规划布局五大功能分区,分别为保税加工区、物流区、研发区、口岸作业区及保税服务贸易区。洛阳综保区的厂房以模块化、单元化的形式设计,将最大程度满足各类入驻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自贸试验区这一开放高地中的‘新高地’,综保区将大幅提升自贸试验区乃至周边区域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片区管委会负责人胡加彬说,综保区将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加大市场准入,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通过削减通关环节的制度性成本,鼓励更多企业走出去,推动出口市场多元化。(记者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