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正能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总榜第一

河南正能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总榜第一

发布时间:2019-3-29 4:52:16内容来源:互联网

  3月26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杭州举办首届天天正能量年度人物颁奖礼。活动现场发布的“2018天天正能量年度公益报告”中,揭晓了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省份、十大正能量城市、十大正能量省份总榜等,并在十大正能量省份榜单的基础上,首度发布“十大正能量省份·正能量城市”榜单。

  记者了解到,天天正能量自2013年7月上线至今,河南累计获奖次数达264次,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十大正能量省份总榜之首。

  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媒体中,大河报位居第二,获奖次数28次。这些获得天天正能量奖励的人中,有勇斗小偷的法医、火中救人的城管、悬空救人的医生、捡废品的大妈、替亡夫还债的妻子、省钱捐款的八旬老人、背母看社火的孝子、昏迷前踩刹车的司机、带着妈妈上大学的学生、骑车12公里送人的公交车长、水塘连救4人的农民……这些凡人善举,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的真善美,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

  此外,郑州市上榜2018年度全国十大正能量城市。(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蔡君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