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省创业服务“走基层”活动启动

河南省创业服务“走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4-2 5:17:52内容来源:互联网

  3月30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河南省创业服务“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博爱县举行。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全体导师、焦作市各县区创业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创业服务工作水平,省人社厅组建了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为全省创业者提供优质专业服务。2018年,该导师团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176场次、项目评审活动232场次、咨询辅导369场次,累计有超过14万人次从中受益。

  活动当日,创业导师代表与部分企业签订了服务协议,将为博爱县各类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知识培训、疑难问题解答等多方面的服务。随后,创业导师们兵分三路,分别开展了项目对接、创业知识讲座、项目路演等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创业者参加。(记者 陈学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