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4-18 0:44:00内容来源:互联网

  4月15日,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和典型案例,推动省管高校巡视整改、以案促改有效开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主持会议,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

  任正晓强调,要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经常对标对表,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细。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全面夯实高校党建工作基础,确保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对照反思在营造严的氛围上松在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反腐,形成高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有机结合,以整改工作实际成效诠释对党忠诚。

  江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强化从政治上看问题的意识,把整改工作抓实抓好,通过巡视整改提升全省高等教育发展水平。(记者 刘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