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督查新格局!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督查新格局!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发布时间:2019-4-24 19:52:14内容来源:互联网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申报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工作安排,按照省财政经费管理要求,决定进行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评选工作,入选者将获得3万~10万元不等专项资助资金。

  根据《通知》,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为: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外语能力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备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等院校、企业或研究机构。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通知》明确,将根据资助对象3~12月的培养进修期限,资助3万~10万元。培训经费不足部分由资助对象所在单位配套支持。

  《通知》还明确,申报人需提交申请表,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出具的邀请函或培训意向,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职称、外语水平、科研成果、奖励、荣誉证书等复印件。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单位申报的项目,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审核汇总后统一上报;省直有关单位直接上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记者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