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2019年河南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启动

2019年河南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5-29 3:10:45内容来源:互联网

  5月26日,省总工会、省文联偕艺术名家走进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基层一线,正式拉开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19年河南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的帷幕。

  演出以趣味排舞、歌曲、魔术、豫剧名段、快板书、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载体,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播撒工会情,为职工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近年来持续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已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品牌、工会文化惠民的重要项目,也是今年省总工会向全社会和广大职工郑重承诺的“五大行动、十件实事”之一。省总工会表示,希望通过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凝聚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力量,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我省经济建设主战场。(记者 陈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