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郑州多警种联合整治火车站交通秩序

郑州多警种联合整治火车站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18-7-20 3:23:37内容来源:互联网

  7月16日,郑州市公安局组织交警、特警、刑侦、派出所等部门,多警种联合整治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的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治理区域分中心整治区和合围整治区。中心整治区为:中原东路、正兴街以南,陇海路以北,一马路、二马路以东,福寿街、敦睦路、钱塘路以西。合围整治区为:正兴街、西大街以南,陇海路以北,京广路以东,中原东路、南大街、南关街以西。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的“黑出租车”“黑中介”“黑停车场”“黑摩的”“黑三轮”;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的电动摩托车、机(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摩托车、低速货车等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郑州警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行动中,交警、刑警、派出所民警、特警等多警种联合行动,全面排查火车站及周边地区存在的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黑摩的”“黑三轮”“黑出租车”“黑渣土车”“黑停车场”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深挖黑恶势力幕后保护伞,坚决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违法人员、查扣一批违法车辆。对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予以严惩。

  当日,郑州警方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上街头,严查火车站周边区域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上午,警方共查扣机(电)动三轮车143辆,老年代步车13辆,电动四轮车12辆,“黑摩的”27辆。(记者 李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