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副省长徐光:进一步整治高铁沿线综合环境

副省长徐光:进一步整治高铁沿线综合环境

发布时间:2018-12-25 1:38:41内容来源:互联网

  12月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高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加强高铁沿线综合环境整治,确保高铁安全运行。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光指出,我省高铁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京广、郑西、郑徐等高铁和郑开、郑焦、郑机等城际铁路相继开通,郑万、郑济、郑太、郑合等高铁项目加快推进,“米”字形高铁网正在加快建成。我省高铁线路长、途经市县多,高铁沿线存在较多环境安全隐患却未能得到根本性整治,对高铁运输安全构成了威胁,影响了我省高铁提速进程。

  徐光强调,高铁运行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省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有关部门、市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格要求、全面整改,夯实责任、务求实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任务,努力开创我省高铁发展的崭新局面。(记者 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