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新汴许居民可就地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新汴许居民可就地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发布时间:2019-1-30 11:05:43内容来源:互联网

  郑州大都市区融合发展,旅游惠民先行。记者1月29日从郑州市政府获悉:新乡、开封和许昌三市居民在当地即可办理郑州旅游年卡,享受优惠。

  去年,郑州、开封、新乡、焦作和许昌5市签订《推动郑州大都市区旅游协同发展行动宣言》。今年元旦一过,郑州大都市区旅游惠民工作就正式启动,从1月8日起持有开封、新乡、焦作和许昌4市身份证的居民,无须提供其他证明就可在郑州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1月29日,郑州市又宣布,即日起,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在新乡、开封和许昌三市分别开设的网点投入正常运行,3市居民可以登录郑州旅游年卡官网(http://nk.zhengzhouta.gov.cn/),或进入郑州市旅游年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当地的详细办理地点,前往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郑州市政府相关人士介绍,他们正与焦作市有关方面积极沟通设立网点事宜,将尽快使焦作市居民也享受到郑州旅游惠民措施。据悉,旅游融合发展,将惠及郑州大都市区近3000万居民。(记者 徐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