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省领导会见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嘉宾

省领导会见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嘉宾

发布时间:2019-4-10 14:20:14内容来源:互联网

  4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分别在郑州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部分嘉宾。

  任正晓会见了越南海防市监察厅厅长阮海平、外事厅厅长阮英尊一行。

  黄强会见了由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华中投资推广总监张海梅带领的参加投洽会国际化营商环境郑州论坛的代表团一行。(记者 刘勰 孙静)

  又讯 4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舒庆、徐光、武国定,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等,分别在郑州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

  王保存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副议长王国忠及企业家代表团一行。

  舒庆会见了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霍加凯、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总监朱俊博等率领的英国代表团一行。

  徐光会见了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赵沪湘及豫港物流代表团一行。

  武国定会见了德国前国防部部长、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一行。

  钱国玉会见了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首席副议长金德龙、中国韩国人会会长朴元愚率领的中国韩国人会代表团一行。(记者 谭勇 李林 陈辉 尹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