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参访团来豫调研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参访团来豫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5 1:38:28内容来源:互联网

  12月20日至22日,由土耳其、塔吉克斯坦等31个国家逾50名学员组成的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一带一路”参访团来到鹤壁市,就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此次前来考察的参访团由该院“发展中国家硕士项目”成员组成,这一项目是由商务部、教育部代表我国政府开展的高端学历学位对外教育项目。3天时间里,参访团先后到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浚县古城、朝歌文化园、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当前,秘鲁也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因此与中国持续加强经贸合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在秘鲁从事对外贸易的AmeliaJacqueline告诉记者。

  “很高兴能来到河南、走进鹤壁,这样的交流学习对我日后的工作非常有益。”就职于南苏丹国防部的DengMarengAkuei表示,这次以“一带一路”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国,鹤壁的产业发展令人印象深刻。(记者 郭戈 通讯员 张献斌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