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河南自贸区工商财税服务网河南自贸区新闻河南自贸区发展态势良好大波企业看中郑州片区

河南自贸区发展态势良好大波企业看中郑州片区

发布时间:2017-4-21 23:49:50内容来源:互联网
自从中央宣布批准设立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始,就有很多企业关心,经常向联合会咨询。目前,联合会正在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对会员企业进行政策、机会等方面的解读。

自贸试验区真是自带魔力。河南自贸试验区挂牌之后,河南省经济技术协作企业联合会的会员竟自愿报名,AA制自费,围着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的边界,完整地走访了一圈。

2017年4月16日,天气比较阴冷,下着小雨,但企业联合会的十几名会员仍然准时在郑州片区办事大厅门前聚齐,开始了一天的考察之行。考察后,联合会会长文贯三说,自贸试验区的边界很不规则,建设进度也不一样。哪个地方发展得怎么样,他们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文贯三介绍,自从中央宣布批准设立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始,就有很多企业关心,经常向联合会咨询。目前,联合会正在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并联系省内外熟悉自贸试验区运作的专业人士,组织召开关于自贸区的论坛和培训会,对会员企业进行政策、机会等方面的解读。